是超人

是爱人

(阿廖)


阿廖站在窗前,前所未有的平静,看着窗外一天才到寂静的那棵树,盯了很久,脑子里也是一片寂静,想到再烂的事也翻不起一丝丝涟漪。每个人都在忙,忙着孤独,忙着抽烟喝酒,忙着谈恋爱,忙着旅游,忙着争吵,忙着好好活着。
他想对所有人说我并没有蓄谋已久,也不会去蓄谋,我只是比较随性,你不习惯也好,不喜欢也罢,我就是这样,可能会让你觉得很无奈,其实我也很无奈。但我本性善良,只希望你好。
对,又是一天过去了,凌晨了摩托车会开的很快的回家,他只是享受被风包裹的感觉就像是拥抱一样。他缺少点什么。
阿廖从小是一个胆小的人,他怕电影里的鬼和血腥,他怕一个人走夜路,他怕飞驰的汽车,他怕游乐园的过山车,他怕死。但比起这些,他更害怕的是失去。
想到什么写什么而已,晚安,很高兴你会来看,未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