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超人

是爱人

牛奶和汽水,到最后我都没有选,很感谢那些从生命中出现让我拥有爱情然后还等待着我的人,我很庆幸出现在我生命中,可能你不那么觉得吧。这种等待,我感受过,那太煎熬了,太累了,对吧?我想了很久很久,怎样才能过的快乐些,所以想法变了,总觉得你的未来没必要付出那么多,等那个不确定的人。所以我想恳求,别等了,太累了。未来还是需要为自己考虑的不是吗?我也反省过自己犯过一些错,有在不断的惩罚自己,但我觉得这些惩罚差不多了,几年了因为不能做些什么,所以就只能自我惩罚。
还是不够狠心,优柔寡断,让你有了些许希望。我的错,这些年一直在道歉,很真诚的道歉,现在打算不再继续了,我想重新开始了,我已经变了一个人了。我还是喜欢白开水,也会选择清澈透明的白开水当作重新的开端。
你知道的我很会坚持的。谢谢。

评论